女足谭茹殷:朝鲜顽强女足应集中 东亚杯盼取好成绩

2015年08月04日08:16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谭如殷在比赛中谭如殷在比赛中

  今晚,中国女足将迎来东亚杯第二轮与朝鲜队的比赛,对手首战击败世界杯亚军日本队,因此对于中国女足来说,此役颇有背水一战的意味。昨日赛前,女足队确认娄佳惠伤别东亚杯,庞丰月也因家事提前离开球队。

  在 昨日的赛前训练前,中国女足再次获得来自民间的赞助支持,财富中国为中国女足捐赠20万现金,鼓励球队在东亚杯取得佳绩。中国女足在首场对阵韩国的比赛 中,娄佳惠右手手肘受伤下场,经过医院的核磁共振诊断 ,她右手肘部韧带撕裂,不得不提前结束东亚杯征程,首战因状态不佳而被首个换下的庞丰月,因家事而提前离队。

  女足的对手朝鲜是一支神秘 之师,首战以4∶2强势击败日本队,该队将东亚杯冠军视为目标。谈及朝鲜队,女足队员谭茹殷说,“朝鲜队是一支很顽强的球队,打法也很鲜明,防守反击速度 快,所以我们一定要集中精神”,对于首战中国女足整体状态不佳的问题,她坦言近期球队处于疲劳期,“上一场身体状况不太好,感觉迟钝,反应比较慢。毕竟我 们刚打完世界杯不久,不过,我们都希望能够取得好成绩。”

  信息时报武汉电 特派记者 邹甜

文章关键词:女足东亚杯朝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