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获世界杯后最大民间资助 两将喜获百克黄金

2015年08月04日08:04    南方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中国女足获赞助20万现金中国女足获赞助20万现金

  南都讯 记者丰臻 发自武汉 尽管东亚杯首战0比1不敌韩国队,但中国女足凭借在此前世界杯上的出彩表现,依然是人们心目中的英雄。在武汉这段时 间,姑娘们总能收到来自社会各界的资助。其中有代表性的两个活动分别是民间热心人士发起的“一块钱为女足加油”众筹项目和财富中国互联网金融平台赞助女足 20万现金。

  前天,一群来自全国不同城市的特殊球迷来到武汉,兑现他们此前对于中国女足的承诺。世界杯上表现突出的王丽思和王姗姗分别获得了多边金都公司提供的150克以及100克黄金,对收入并不高的女足姑娘们来说这是珍贵的奖励。伊斯佳公司和威露士公司还分别向“一块为女足加 油”活动捐赠10万元。

  女足世界杯开打前夕,“一块为女足加油”的活动在互联网上启动。“一块”的意思既是大家一起的意思,又是每 人每次捐献一块钱的意思。据发起人介绍,之所以门槛这么低,就是希望尽可能多的人参与进来,共同为女足的发展营造一个良好的氛围。到发稿为止,共有将近7 万人次的球迷参与了这个活动。

  也有企业选择直接捐赠现金,财富中国此次跟中国龙之队球迷会合作,派出员工到现场为女足助威,还在昨天训练之前特意到训练场边向球队捐赠了20万元,这是女足世界杯之后姑娘们收获的来自民间的最大一笔资助。

文章关键词:女足世界杯东亚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