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名宿:女足表现与世界杯有差距 跑动不积极

2015年08月01日23: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韩国女足庆祝韩国女足庆祝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21:00,2015年东亚杯展开女足比赛的争夺,中国女足首战0-1不敌韩国女足。前中国女足名将刘爱玲和王丽萍对比赛进行了点评,刘爱玲直言中国队跟世界杯时有差距,就像是两支球队。

  点评中国队丢球——

  王丽萍:防守上没有盯人,给了对手很充足的时间去射门,让对方很从容就射门了。 

  点评中国队表现——

  王丽萍:轮转协防有一些问题,世界杯后我们队员处在疲劳阶段,又参加联赛,恢复调整时间比较短,比较散,不够紧凑。

  刘爱玲:跟世界杯的水平有些差距,感觉不像是一支球队,而是两支球队。中国队在场上有些木讷,跑动也不是很积极。

  (邰晓鹏)

文章关键词:中国女足韩国女足东亚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