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雯:姑娘待遇没想象中差 去现场看女足别光说

2015年06月28日04:07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中国女足需要得到球迷们的现场支持中国女足需要得到球迷们的现场支持

  京华时报记者 郑小龙

  作为中国女足曾经的最为耀眼的明星,昨天,前世界足球小姐孙雯也观看了中国女足和美国女足的比赛。孙雯表示:“输球虽然很遗憾,但这支中国女足的未来绝对值得期待。”

  孙 雯表示:“0比1输给美国队,应该说是真实的实力体现,美国队个人的确冲击力很强。这次比赛,中国女足的表现已经超出我们的预期。她们从个体和整体上,仍 有很大上升的空间。继续努力,不放弃,4年、8年以后,我们仍可期待。当然,中国女足还存在不足,个人的对抗能力,特别是对手逼抢下的技术表现以及防守的 抢断和阻截,整体和局部的传接配合,对比赛的阅读,创造性的跑动都还可以继续提高。”

  对于女足运动在中国的困境,孙雯也有自己的想 法:“需要大家群策群力,给点实际的吧,比如到现场去看球,比如出出可操作的主意,这比总在那谈论有趣多了,期待有心人。另外,女足的待遇也不是大家想象 的那么差,但考虑到付出和回报,的确不匹配。地域上也有比较大的差别。”

文章关键词:孙雯中国女足待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