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门将吻门柱造唯美瞬间 球迷:我是门柱|gif

2015年06月27日11: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网友高呼:我是门柱网友高呼:我是门柱

  新浪体育讯  6月27日,中国女足在世界杯1/4决赛中不敌美国队,遗憾的结束了世界杯之旅。比赛中门将王飞亲吻门柱的镜头受到了网友的关注,不少网友还开玩笑的高呼:我是门柱。

王飞亲吻门柱的唯美瞬间王飞亲吻门柱的唯美瞬间

  在中国队与美国队的比赛中,美国队在上半场占据绝对优势,好在中国队顶住一波波狂攻,最终上半场双方握手言和。下半场比赛一开始,中国门将王飞亲吻了球门门柱,这一幕被现场镜头捕捉到,形成了非常唯美的一幕。

  王飞是中国女足本届世界杯的主力门将,凭借出色的外貌,也被称作是美女门将。本届比赛中,王飞曾肩部受伤倒地抽泣,但经过短暂治疗后她还是坚强的站起,继续比赛。这届赛事,不少球迷也成为了王飞的粉丝,看到她亲吻门柱的一刻,不少球迷还开玩笑留言说:我是门柱。

  (AMY)

文章关键词:王飞中国女足美国女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