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前首富亲承重奖女足百万 用实际行动加油

2015年06月24日15: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宗庆后宗庆后

  新浪体育讯  6月24日,2015女足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最后一场落下帷幕,8强最终对阵也得以确定,备受国人关注的中国女足将在北京时间6月27日上午7:30迎来与美国女足的四分之一决赛,而本届世界杯表现抢眼的中国女足也受到了超出以往的大量关注,就在世界杯期间有媒体再度曝出中国女足队员薪水低与男足无法比拟的新闻,而就在今天著名企业家,中国富豪宗庆后发微博称,自己愿意奖励打入8强的中国女足100万元作为奖金,来鼓励她们以实际行动为国争光。

  宗庆后在其个人微博中写道:“中国女足闯入世界杯8强时我还在南昌开会,女足姑娘们真是好样的!但看新闻说,大部分女足月收入只有3000元时,我很震惊。娃哈哈是一家实干型的民族企业,我当即决定向女足姑娘赠送100万元奖金,用实际行动为她们加油打气!下一站将对阵美国队,我对她们战胜美国队很有信心。愿她们敢于拼搏!为国争光!”

  现任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的宗庆后,曾先后三次曾登上过胡润全球百富榜内地富豪榜首。在2015年最新公布的福布斯华人富豪榜单中,他以103亿美元位列第18位。

  (新体)

文章关键词:女足世界杯奖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