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锦标-蔡浩畅2场3助攻球队客场4球胜 姚道刚首发

葡锦标-蔡浩畅2场3助攻球队客场4球胜 姚道刚首发
2019年12月02日 11:07 新浪体育
姚道刚、蔡浩畅 姚道刚、蔡浩畅

  北京时间12月2日凌晨,2019-20赛季葡萄牙锦标联赛第12轮,贡多马尔客场4比0大胜菲格拉人。国奥球员姚道刚和99国青蔡浩畅首发出场。继上轮比赛完成助攻梅开二度后,本场比赛蔡浩畅再次延续火热状态,上半场传中助攻队友破门,打入本方第二球。蔡浩畅在近2场比赛中收获3次助攻。

  上轮比赛,贡多马尔凭借蔡浩畅的助攻梅开二度主场取得一场大胜。此番客场作战,蔡浩畅延续自己良好状态。第10分钟,贡多马尔边锋带球推进,和蔡浩畅打了一个二过一后选择传中至禁区,队友头球将球顶进,贡多马尔客场取得领先。

  取得进球后没多久,贡多马尔卷土重来。蔡浩畅边路得球后再次传中,前点球员一漏皮球飞到禁区后点,包抄的队友停球扣过防守球员后抽射打进,贡多马尔客场两球领先。蔡浩畅2轮比赛完成3次助攻,展现出极佳状态。

  易边再战,贡多马尔再入两球,最终,贡多马尔客场4比0大胜菲格拉人。赛后,最近状态火热的蔡浩畅接受采访时表示:“最近状态不错,自己在前腰位置踢得很舒服。能收获助攻很开心,更重要的是能帮助球队取得一场胜利。”(莫罗)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