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季首冠!单欢欢高效场均1球 新赛季目标:打进10球

赛季首冠!单欢欢高效场均1球 新赛季目标:打进10球
2018年07月17日 18:31 新浪体育
单欢欢与队友庆祝胜利 单欢欢与队友庆祝胜利

  上周末,由葡甲球队瓦尔津主办的瓦尔津杯决赛落下帷幕,中国前锋单欢欢效力的吉马良斯B队凭借上半场3粒进球,以3比2的比分战胜葡超球队波尔蒂芒取得赛季首冠。单欢欢下半场开场阶段被替换上场,虽未能再取进球,但首秀梅开二度,场均一球数据已足够出色。新浪体育也在单欢欢训练间歇采访到他,对于自己新赛季的展望,单欢欢简单直接:“多打比赛,进10个球。”

  新浪体育:首先恭喜你获得来到葡萄牙后的第一个冠军,感觉如何?

  单欢欢:还是挺开心的。我觉得只要是比赛就很重要,没有什么热身赛、联赛、杯赛之分,就要用百分百的态度去对待。

  新浪体育:新赛季你升入吉马良斯B队,从青年联赛迈向职业联赛。代表吉马良斯B队首次出场便梅开二度,帮助球队进入决赛,觉得自己首秀如何?

  单欢欢:感觉很棒,而且也帮助球队取胜了。因为第一场比赛就是淘汰赛制,平了要打点球,我上场前看到了主教练和队友那种紧张的感觉,因为点球就说不准谁赢谁输了。我上场后能够帮助球队取得胜利进入决赛,还是挺激动的。尤其是每次进球后看着队友向我奔来的喜悦,那种想要赢得比赛的心情,每个人都挂在脸上,在一起庆祝,这种感觉真的很棒。

  新浪体育:你即将面对在葡甲的第一个赛季,对自己的新赛季有什么期望?

  单欢欢:多打比赛,进10个球。(微笑)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