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道刚葡联赛首发助球队升第3 黄聪首秀就获首球

姚道刚葡联赛首发助球队升第3 黄聪首秀就获首球
2018年03月20日 10:29 新浪体育
姚道刚再获首发 姚道刚再获首发

  北京时间3月19日凌晨,2017-18赛季葡锦标第25轮,贡多马尔客场2比0战胜柏德拉斯,升至积分榜第三位置。中国97国青队长姚道刚首发出场,司职中场。贡多马尔B队主场3比1战胜对手,中国97国青球员黄聪、黄闯和李彪首发出场。第46分钟,黄聪中路射门得分,打入自己在贡多马尔的首球。

  继上场比赛出色表现后,姚道刚本场比赛再获首发,继续司职中场。第25分钟,贡多马尔左路球员受伤,姚道刚改踢左后卫。对于左后卫位置,姚道刚非常熟悉,他也出色完成教练的布置,抵挡住了对方的进攻。姚道刚在第65分钟时被换下。凭借本场胜利,贡多马尔升至积分榜第三位置。

  本周,新加盟球队的黄聪迎来了在贡多马尔B队的首秀,结果他不负众望。下半场一开场,第46分钟,贡多马尔B右路起球,中路的黄聪得球后一脚端射打入球门,完成自己首粒进球。另外两名中国球员黄闯和李彪首发打满全场,在后防线上表现稳定。

  赛后,打入一球的黄聪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两年前就在这支队,现在又回来了,回来后发现有很多熟悉的队友。赛前希望不辜负大家对我的信任,毕竟我与球队合练没有多长时间。总之很开心自己打进一球,也能帮助球队拿回第一的位置。”

  (莫罗)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