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鼓励校园足球聘请外教 需具备欧足联C级证书

教育部鼓励校园足球聘请外教 需具备欧足联C级证书
2018年02月24日 11:14 新浪体育
教育部官网截图 教育部官网截图

  北京时间2月24日消息,教育部发布《关于组织申报聘请校园足球外籍教师支持项目的通知》,鼓励校园足球聘请外籍教师,提升青少年校园足球教育水平,原则上每省(区、市)各支持2所学校,每校资助聘用1名足球外籍教师,此外对于外籍教师有一些硬性条件要求,包括具有欧足联C级以上教练证或同类水平级别证书,“满天星训练营”高水平教师具有欧足联A级以上教练证或同类水平级别证书。

  教育部发布的通知中还明确了校园足球外籍教师的资助经费:根据往年的实施情况,原则上欧洲国家籍与拉美国家籍聘用人员的费用仍然采用2017年资助费用标准(欧洲国家籍不超过33.5万/人,拉美国家籍不超过47万/人)。

  足球外籍教师的条件:足球外籍教师除具备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的一般规定外,还应同时具备以下条件:(1)22周岁至55周岁;(2)相当于我国大学专科以上学历;(3)教师具有欧足联C级以上教练证或同类水平级别证书,“满天星训练营”高水平教师具有欧足联A级以上教练证或同类水平级别证书;(4)青少年(15岁以下)足球培训教学经历;(5)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身体健康,无犯罪记录。对工作经验丰富的足球外籍教师申请人,可适当放宽学历、年龄等要求。

  申报学校的条件:(1)应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或当地教育行政部门命名的校园足球特色学校。(2)应为国家级布局的“满天星”训练营。(3)应具有一定的外事管理经验和健全的聘用外国人管理制度。

  (新体)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