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联赛-97国青徐启功替补送绝杀 黄闯打满全场

葡联赛-97国青徐启功替补送绝杀 黄闯打满全场
2018年02月07日 09:38 新浪体育
留洋小将发威 留洋小将发威

  上周末,葡萄牙波尔图大区荣誉联赛第20轮,贡多马尔B队客场2比1战胜阿尔潘多拉达。97国青球员徐启功下半场替补登场,在比赛最后阶段完成绝杀,帮助球队逆转取胜,另一名中国球员黄闯首发打满全场。凭借徐启功的绝杀球,少赛一场的贡多马尔B队落后榜首3分暂列小组第二。

  本场比赛,从中超天津泰达回归的黄闯再次首发出场,徐启功则坐上替补席。开场不久贡多马尔B队便遭打击。第8分钟,主队阿尔潘多拉达先声夺人,取得领先优势。丢球后贡多马尔B队如梦方醒,开始奋起反击。第35分钟,贡多马尔扳平比分。

  易边再战,双方机会并不多,比分也一直未能改写。直到第85分钟时,下半场替补出场的徐启功获得机会,禁区外左侧劲射,阿尔潘多拉达门将未能作出反应,徐启功打入绝杀球,帮助贡多马尔B队逆转取胜。获胜的贡多马尔B队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领头羊3分。

  此外,贡多马尔U19队6比1大胜对手,中国球员蔡浩畅梅开二度,张旭则送出一次助攻,顾伟康下半场替补出场。亓信磊、薛皓元因伤未能进入名单。(莫罗)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