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启功传中造对手乌龙球队平 黄闯回归李彪首发

2017年12月19日16:11 新浪体育 微博
徐启功造乌龙

  北京时间12月17日,贡多马尔B队1比1战平对手,以小组第二的成绩结束联赛上半程。中国97国青球员徐启功边路传中造成对方乌龙球,制造了本方唯一进球。从天津泰达回归球队的97国青中卫黄闯和李彪首发出场并打满全场。

  本场比赛前,贡多马尔B队绝对主力范金汭大腿拉伤,缺席本场比赛,另外三名中国97国青球员徐启功、黄闯和李彪均首发出场,徐启功司职左边锋,黄闯司职中后卫,李彪则被调整到右边后卫的位置。第20分钟,徐启功左路突破后传中,对方中后卫不慎自摆乌龙,将球碰进自家球门,这粒幸运的进球帮助贡多马尔B队一球领先。易边再战,第52分钟,贡多马尔B队被对方抓住机会打入一球,从而扳平比分。最终双方握手言和,以平局收场。

  2017-18赛季半程已过,作为球队绝对主力的范金汭,除了因伤缺席几场比赛外,几乎场场踢满90分钟。并且作为后腰,范金汭还打入两粒进球,其中一球帮助球队锁定胜局。徐启功则在边路展现细腻的技术特点,半赛季送出3次助攻。刚从天津泰达回归葡萄牙的黄闯表现非常稳定,除了归队后第一场替补出场外,之后的三场比赛全部首发出场。李彪则经历了位置的变化,从边锋到边后卫的变换在经历时间磨练后,逐渐在球队获得稳定的首发机会。

  (莫罗)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徐启功黄闯李彪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