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高层领导重新分工 杜兆才亲自抓青训

2017年11月23日19:40 新浪体育 微博
中国足协党委书记杜兆才(资料图)

  11月22日上午,第十届中国足球协会第十三次执委会会议在北京召开。

  会议决定,增补蔡勇同志为第十届中国足球协会执委会临时专职执委。不过按照足协章程规定,必须要等到足代会正式选举、审议通过后,成为正式专职执委。

  据了解,中国足协高层近期进行了重新分工,党委书记杜兆才亲自分管男女足青训部,中国足协副主席李毓毅分管执行局、中超公司、竞赛部和青少部,刚刚来到足协的蔡勇分管国管部、女子部、技术部、市场部、福特宝公司。常务副主席张剑分管外事、法务。林晓华分管裁判办、办公室等行政部门。

  按照计划,中国足协将在今年底、明年初举行第十届中国足球协会第四次会员大会。届时,很有可能还会出现一些高层调整,不排除有现任的执委离开足协,前往总局其他部门工作。

  (袁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足协杜兆才高层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