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F5WC五人制世界杯中国区高校总决赛拉开帷幕

2017年11月22日11:18 新浪体育 微博
“2018F5WC五人制世界杯三元食品中国区高校总决赛”正式拉开帷幕。

  2017年11月18日上午9点,在武汉市武钢体育公园足球场上,一声哨响,由北京五人成军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主办的“2018F5WC五人制世界杯三元食品中国区高校总决赛”正式拉开帷幕。

  本届中国区高校预选赛覆盖了全国9个城市,超过100所高校、200支高校球队。从5月中旬持续到10月底,历时五个月。最终9个城市的冠军和1支网络票选冠军脱颖而出,来到中国区高校总决赛。本次比赛采取单场淘汰制,10支球队分别抽签落位,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上海体院获得了2018F5WC五人制世界杯三元食品中国区高校总决赛的冠军,将代表高校赛区,参加12月22、23日在北京月坛体育中心举行的中国区总决赛。

  为推动五人制足球在高校范围内的发展,北京五人成军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今年开设高校赛区,为高校球队打通出口,有机会与全国最高水平的业余球队同场竞技,并有机会代表中国参加F5WC五人制世界杯,与全世界32个国家的球队同场竞技。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