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足球疑似假球!末轮狂刷30-0 靠净胜球夺冠

2017年11月21日12:39 新浪体育 微博
油田一高最终逆袭夺冠

  近日有网友爆料,在最近举行的河南省濮阳某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中, 最后一场比赛出现惊人一幕,油田一高和油田三高两个实力相当的球队,最后踢成了一个30-0,前者依靠净胜球优势力压油田二高夺冠。

  据新浪河南报道,最后一轮前,油田二高领先油田一高13个净胜球,夺冠近在咫尺,但油田一高却以30-0的悬殊比分击败了油田三高!凭借这场胜利,油田一高也最终夺得冠军。

  从本届比赛的赛果来看,油田一高和三高分列第1和第4,两队对阵相同对手的比分也非常接近,但最终双方踢出了30-0的比分确实颇为意外。

  而一位当地网友在微博上的质疑更加直接:对于濮阳的足球,我是真的笑, 以后什么校园足球都是笑话,因为濮阳校园足球太黑暗 。为了备战市长杯 ,在油田二高一天三次训练, 教练安排无数次对抗赛付出了无数的努力和汗水。眼瞅着就要冠军了 ,油田一中和我们相差十三个进球 ,最后一场比赛油田一中和油田三高 ,两个实力相当的球队 ,最后的结果竟是 30:0 ,这不是作弊造假吗? 30:0怎么个踢法 ,就是一开球 ,油田三高的人都不动 ,油田一高,带着球跑过去 推门 ,进球 , 难道裁判就看不到这是踢假球吗 ? 为了冠军油田一中联合油田三高真是机关算尽, 不知道给了油田三高什么好处 , 什么阴谋诡计全用上了 ,濮阳的校园足球真是 呵呵了!

  (一拳超人)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校园足球假球青少年足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