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根伟:老甲A的目的和意义已变 足球人该有这责任

2017年11月08日12:36 新浪综合
老甲A资料图

  稿件来源: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顾颖]今天,第六届老甲A赛将在青岛开战,这项当年一众职业联赛中天南地北的老对手、老朋友灵光一闪“碰撞”出的赛事,如今成了每年中超落幕后的“规定动作”,参赛规模也越来越大。

  昨天上午,天津老甲A队从天津西站乘高铁出发,经过四个半小时的行程后抵达青岛,开始了他们的第五次参赛之旅。虽然天津老甲A队曾遗憾错过了首届赛事,但是后几届比赛,他们的战绩稳定,多次获得亚军、季军,因而在这项堪称参赛球员知名度最高、关注度和曝光率也最高的业余赛事中,一直有着良好的形象。这次单看分组情况:A组是上海申花、北京、江苏;B组是广州、陕西、辽宁;C组是天津、四川、湖北;D组是大连、青岛、山东,外界似乎已经把C组第一进入前四名的名额,“派给了”天津队。

  为了这次参赛,天津老甲A队已经备战了两个多月,保持平时各自训练,每周踢一场比赛磨合的节奏,上周末临出发前还开了动员会。奥斯瓦尔多前天晚上长途跋涉40多个小时来天津和队友们会合,昨天又随大部队出发前往青岛。天津队的“当家球星”于根伟,将在今天一早前往青岛,只要行程顺利,就能赶上下午与四川队的首战。队伍出发前于根伟说,老甲A赛事的目的和意义,这两年已经从最初的踢球会友忆当年,逐渐转变成了普及推广足球运动,实实在在看这12支球队的参赛队员,很多人都在从事青少年足球人才培养,为中国足球的未来多尽力、多做事,作为足球人,应该有这份责任感和担当。

标签: 于根伟老甲A天津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