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燃战火!2018F5WC五人制世界杯中国区预选赛全面开赛

2017年10月27日15:34 新浪体育 微博
2018F5WC五人制世界杯中国区预选赛的战火已燃遍神州大地

  12个常规赛区、3个外卡赛区、50多座城市、100多所高校、4000多支参赛队,40000多人参与的2018F5WC五人制世界杯三元食品中国区预选赛的战火已燃遍神州大地。12月下旬,16支冠军队将集结北京月坛体育馆,向中国区总冠军发起冲击。

  F5WC五人制世界杯(F5WC)创立于2014年,是世界上最大规模的五人制足球比赛, 2015年F5WC组委会与北京五人成军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五人成军公司获得F5WC五人制世界杯比赛3年主办权以及中国区比赛5年主办权。F5WC五人制世界杯中国区预选赛连续三年由三元食品冠名举办,三元食品在F5WC赛事的宣传口号是:“三元牛奶,强化中国足球根基”。另外,中国香港的民众证券今年也成为赛事的官方合作伙伴,致力于支持中国体育事业发展。中国区总决赛冠军球队将获得代表中国队参加2018F5WC五人制世界杯的资格,届时将与来自巴西、阿根廷、美国、荷兰、法国、日本等全球多个国家的冠军代表队同场竞技。

  中国香港民众证券有限公司行政总裁潘康海表示,民众证券会全力促进中港两地互通互融,民众证券希望可以通过F5WC五人制世界杯这项赛事,让更多的人能走上球场,享受健康快乐的生活,大家一起为砥砺奋进的中国加油。民众证券将在“一带一路”的政策指引下,为内地企业向外发展提供多方位的融资及其他金融服务,为客户带来更好、更直接、更全面的证券服务。

  F5WC五人制世界杯中国区预选赛是目前国内唯一拥有国际赛场晋升通道的业余足球赛事,不仅用完善的比赛规则、专业的比赛场地、职业的赛场执法给所有足球爱好者搭建了交流、竞技平台,更是让中国草根球队走上国际赛场,得到了与世界杯亲密接触的机会。

  赛事规模扩大、影响力逐步变大的背后,离不开赞助商们的鼎力支持。今年的冠名商是连续第三年冠名支持的“三元食品”,此外,一向活跃在乒乓球赛场的中国知名品牌“红双喜”也成为了2018F5WC五人制世界杯中国区预选赛的装备提供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