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超-奥多诺万戴帽 纽卡斯尔喷气机5-1中央海岸水手

2017年10月08日12:25 新浪综合
新赛季澳超开幕(资料图)

  稿件来源:第12人APP

  北京时间10月7日,新赛季澳超联赛首轮比赛,中央海岸水手主场迎战纽卡斯尔喷气机,奥多诺万上演帽子戏法,钱普尼斯和佩特拉托斯分别建功,最终客场作战的喷气机完成逆转,5-1大胜中央海岸水手。

  开场仅5分钟,中央海岸水手率先打破僵局,利用角球机会,由阿斯德鲁瓦尔门前抢点破门,主队1-0领先。

  随后第9分钟,纽卡斯尔喷气机获得点球机会,新援奥多诺万主罚一蹴而就,喷气机扳平比分。

  第28分钟,纽卡斯尔喷气机前场右路大范围转移,左路的纳博特拿球后横传中路,奥多诺万轻松推射反超比分,2-1。

  第38分钟,纳博特左路送出传中,中路的奥多诺万高高越起,头球再下一城,3-1。

  第81分钟,替补登场的小将钱普尼斯左路突破到禁区,起脚打门被挡下,随后连续起脚,完成破门,4-1。

  第90分钟,佩特拉托斯禁区内拿球,利用个人能力,重炮轰门,皮球直钻球门远角,5-1。

  最终,凭借新疆奥多诺万的帽子戏法,以及钱普尼斯和佩特拉托斯各入一球,喷气机5-1大胜对手,取得新赛季开门红。

标签: 奥多诺万中央海岸水手澳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