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F5WC五人制世界杯中国区预选赛北京赛区开打

2017年09月21日16:59 新浪体育
五人制世界杯北京赛区开打

  北京时间9月9日,2018F5WC五人制世界杯三元食品中国区预选赛北京西城赛区在新街口五人制足球场举行了开幕式。在随后进行的两场比赛中,什刹海街道以3:2战胜新街口街道,而月坛街道则0:3不敌德胜街道。

  西城赛区赛事以街道为单元进行报名参赛,覆盖了西城区15个街道办事处,共有16支参赛队240名参赛者参加,比赛场次达32场。比赛采取赛会制,小组赛中四个组的前两名出线,进入8强淘汰赛。比赛将从9月9日开始,历时六个比赛日。

  值得一提的是,西城赛区群众参与足球赛事的热情高涨,参赛队的成员不仅有辖区居民、企事业单位工作者,还有街道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等领导干部。这也贯彻了“全民皆健身、快乐融足球”的参赛理念。此外,西城赛区的比赛用球是由中国体育用品“红双喜”提供,上海红双喜股份有限公司也成为了2018F5WC五人制世界杯三元食品中国区预选赛的省级装备供应商。2018F5WC五人制世界杯三元食品中国区预选赛的北京、上海、辽宁、江苏、浙江五大赛区的比赛用球均由红双喜提供,中国区总决赛参赛队服装及比赛用球也是由红双喜赞助支持。

  开幕式当天共有8场比赛,其中不乏精彩的对决,尤其是A组的什刹海队与新街口队的比赛,最终什刹海3比2险胜新街口。

  附其他比赛结果:

  A组:什刹海3:2新街口;月坛0:3德胜街道;

  B组:金融街0:1西长安街;展览路0:1天恒置业;

  C组:大栅栏0:5白纸坊;椿树街道4:8牛街;

  D组:陶然亭7:0天桥;广内街道10:2广外街道。

  F5WC五人制世界杯(F5WC)创立于2014年,是世界上最大规模的五人制足球比赛, 2015年F5WC组委会与北京五人成军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五人成军公司获得F5WC五人制世界杯比赛3年主办权以及中国区比赛5年主办权。F5WC五人制世界杯中国区预选赛连续三年由三元食品冠名举办,中国区总决赛冠军球队将获得代表中国队参加2018F5WC五人制世界杯的资格,届时将与来自巴西、阿根廷、美国、荷兰、法国、日本等全球多个国家的冠军代表队同场竞技。

  F5WC五人制世界杯中国区预选赛是目前国内唯一拥有国际赛场晋升通道的业余足球赛事,不仅用完善的比赛规则、专业的比赛场地、职业的赛场执法给所有足球爱好者搭建了交流、竞技平台,更是让中国草根球队走上国际赛场,得到了与世界杯亲密接触的机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世界杯足球中国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