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国内足球栏目招聘兼职编辑及实习编辑

2017年10月19日08:00 新浪体育
招聘啦!看过来~

  目前,中国足坛各项比赛激战正酣,新浪体育中国足球栏目也招聘兼职与实习生了。如果您是在北京学习、生活的大学生或者也喜欢中国足球,热爱中国足球赛事报道,就请快给我们投简历吧。

  我们希望您是:

  1,看足球,懂足球,熟悉中超、中甲、国字号等各队信息的铁杆球迷及足球达人;

  2,踏实工作,具备团队合作能力,能承受夜班以及倒班(特别是比赛日)的高强度工作压力;

  3,有脑洞,善于发现新闻点和好的选题,有不错的文字功底,能写一手好文章,具有相关媒体从业实习经历的优先;

  4,英语具备四级及以上阅读翻译能力。PS达人,会小语种的同学优先考虑;

  5,最好在北京上大学或可以长时间在北京工作,一周能有3-5天到岗工作,中超、中甲、亚冠等比赛日时须可以到岗。

  我们能为您提供:

  1,和谐优美的工作环境(工作地点:高大上的新浪总部)

  2,稳定的收入

  如果您有意应聘,请将您的简历发送到xinlangzhongchao@sina.com,希望您能附上自己的文字或美术作品。如您被选中,我们将主动联系您面试。

标签: 足球新浪中超中国足球中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