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足联赛联队将过招柬埔寨U23 柬足协主席定细节

2017年08月17日18:12 新浪体育
城足联赛官员访问柬埔寨

  8月15日,中国城市足球联赛组委会工作人员柬埔寨,在为期三天的柬埔寨之行里,他们将与柬埔寨足协、U23国家队等方面进行洽谈,商讨中国城市足球联赛联队与柬埔寨U23的比赛细节。

  8月16日,为了筹备与柬埔寨U23国家队的友谊赛,中国城市足球联赛组委会官员张腾飞、司洪亮在抵达柬埔寨首都金边后便即刻展开了工作,并带着中国城市足球联赛赛事主席刘秉润的良好祝福拜访了柬埔寨足协主席邵速卡将军。

  尽管事务繁忙,但邵速卡将军依然抽出时间热情款待了中国城市足球联赛组委会代表。对于中国足球近些年的发展变化,作为柬埔寨足协主席的邵速卡将军也有所了解,他说:“中国和柬埔寨两国领导有一个共同的爱好,就是足球,所以我也很乐意看到两国之间足球交流的增进,这对双方未来的足球发展都有好处。”最后,他对中国城市足球联赛组委会代表的拜访表示感谢,并希望中国城市足球联赛越办越好。

  通过洽谈,中国城市足球联赛组委会代表与邵速卡将军等人共同初步敲定了比赛时间、地点、行程安排等细节。对于此次有助于促进两国足球水平发展、增进两国足球文化交流的机会,显然双方都表现出了极大的信任和诚意。

  此外,对于拥有丰富办赛经验的中国城市足球联赛组委会来说,即将于9月份开始的中柬足球交流更是一次检验和提升赛事组织、安排能力的机会。我们对于柬埔寨方面的配合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也希望两国运动员能在此次交流中享受足球、享受比赛。(木兰)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柬埔寨城市足球U23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