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名老国脚助阵电影《谁是球王》央视名嘴首次触电

2017年08月04日11:44 新浪体育
《谁是球王》电影海报

  经过两年的策划筹备、十余稿的剧本修改、大半年的拍摄和后期制作,近千人的努力付出,电影《谁是球王》8月3日全国公映。作为一部足球题材电影,《谁是球王》特别邀请到了昔日国家队四大人气球星杨晨、邵佳一、李铁、李毅首度联手出演,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多名主持人、记者也都友情客串。可以说,喜欢中国足球的球迷们能够在影片找到很多熟悉的身影。

  《谁是球王》由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主办,北京紫禁城影业有限责任公司、文漫媒体有限公司、北京正泓文化有限责任公司、中视体育娱乐有限公司共同出品。《谁是球王》是中央电视台建台以来第一次基于自创栏目品牌策划制作的电影项目,是央视体育频道为响应国家足球事业蓬勃发展的大潮,向广大群众进一步推广足球运动所做出的一次重要尝试。

  电影《谁是球王》以新奇的角度讲述了一个有关青春、足球、追梦的励志故事。同时,《谁是球王》也是央视原创IP栏目改编成电影的一次试水之作。电影主要讲述了主人公洪旭东,因当年一个错误决定,彻底与他所钟爱的足球事业告别,为扭转命运,实现梦想,他决心从头再战,通过不懈努力重聚了分崩离析的球队,实现自我救赎的故事。

  《谁是球王》影片中,杨晨、邵佳一、李铁、李毅这四名昔日国足“四大人气球星”首次联袂上演大银幕处女秀,能够集合到这四名老国脚出演本片,自然也让很多中国足球的粉丝们兴奋不已。看着他们在影片中的本色演出,也把球迷们的思绪带回了他们当年在绿茵场上叱咤风云的岁月。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这部影片中,多名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多名主持人、记者也都友情客串。著名主持人张斌、韩乔生、贺炜、刘嘉远,美女记者王楠都在片中本色演出,都为电影增添不少亮点,这些主持人和记者多数也都是第一次触电大屏幕。美女记者王楠参加了此前的每一站点映式。王楠表示,所有参与这部电影制作的人员都付出了非常大的心血,投入了太多的热爱,真心希望喜欢足球的球迷能够走进影院观看这部影片。

  据了解,这部电影的场景、道具、摄影、美术、特效等也都让人眼前一亮,为展现最好的效果,电影在两年内动了12稿剧本,而且为了完成足球部分的拍摄(尽量不用替身)以及让主演们更像多年亲密的小伙伴,导演组更是要求演员提前进组磨合,还专门找到职业足球教练对演员进行了集训。

  作为央视出品的今年唯一的一部足球电影,《谁是球王》不仅有央视众多频道的大力宣传,更有同名电视栏目的千万粉丝基础,再加上横跨电视、体育两大板块的明星大腕儿的鼎力加盟,可以说早已是未映先热。“约看撸”(约个球、看个片、撸个串)的宣传口号简洁明了,朗朗上口,既贴合电影本身青春、运动、幽默的调性,又契合时下市井的消夏生活方式。

  除了央视名嘴和国足男神,片中的“撸串兄弟”应该是最吸引人的了。如此接地气的球队名字,让这部“送给球迷的电影”一下子拉近了跟观众的距离。撸串兄弟们在争夺球王桂冠的路上将面临什么样的困难与挑战?究竟是哪支球队争得球王?老国足在影片中扮演的是他们的对手还是兄弟?双方表现如何?一切悬念,大家可以走进电影院中去寻找答案。

标签: 谁是球王央视王楠名嘴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