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6队参赛!北京百队杯创近10年纪录 比赛达1479场

2017年07月26日22:18 新华社
家长在冒雨观看“百队杯”6岁混合组冠亚军决赛。新华社记者鞠焕宗摄

  新华社北京7月26日电(记者汪涌)第34届北京晚报·中赫国安·百队杯足球赛26日在北京落幕,本届比赛吸引了706支球队、6671名小球员参赛,比赛场次多达1479场,参赛球队、球员数量和比赛场次,都是近十年来最多的一届。

  至26日上午,百队杯高考生男子组、17岁男子组、15岁男子组、13岁男子组、U11、U10、U9、U8、U7、U6、高中女子组、初中女子组等各组别的比赛全部战罢,分别产生名次。

  本届百队杯规模庞大,给比赛组织带来了一定难度。为了保证赛事顺利进行,百队杯组委会协调各有关单位设立了八大赛区、11个赛场、53块比赛场地,工作人员精诚团结、紧密协作,使本届百队杯得以圆满举行。

两名参加“百队杯”8岁混合组决赛的小球员在比赛中。 新华社记者鞠焕宗摄
两名参加“百队杯”8岁混合组决赛的小球员在比赛中。 新华社记者鞠焕宗摄

  为方便远郊区孩子们参加比赛,本届百队杯在房山、怀柔等地设置了分赛场,使得这些地区的孩子们能够就近参赛。为了方便高三毕业生参加,今年的百队杯还特意为高考生放宽了年龄段和报名时间,使热爱足球运动的高三毕业生能够有机会参加中学生涯里最后一届百队杯。

  百队杯今年还启用了手机报名系统以及赛事信息查询系统,在赛事信息服务上登上了一个新台阶。此外,在赛事期间,安保、医疗保障、赛区组织都井然有序、协调统一,让参赛队伍感受到了正规赛事的魅力。

  第34届北京晚报百队杯由京报集团北京晚报、北京市足协、北京电视台体育节目中心、北京学生活动管理中心共同主办。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冠名。

标签: 百队杯北京足球国安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