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莱梅宣布盈盛体育为合作伙伴 共同搭建青训体系

2017年07月18日16:25 新浪体育
不莱梅盈盛体育达成合作伙伴

  云达不莱梅宣布又与一家中国企业成为重要的合作伙伴。不莱梅正式宣布与盈盛(上海)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成为合作伙伴,盈盛体育主要从事体育赛事组织,市场营销以及足球青训的工作。云达不莱梅的新伙伴,与英超西布罗姆维奇足球俱乐部有着密切的关系,成立伊始便着力于发展中国与欧洲之间的足球关系。

张全成先生和不莱梅体育总监鲍曼签约
张全成先生和不莱梅体育总监鲍曼签约

  云达不莱梅CEO克劳斯·菲尔布里称,对于俱乐部来说这是非常重要的一步,他表示:“在过去的几个月我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最终达成了成功合作协议。我们很高兴我们的合作伙伴对云达不莱梅的价值有着很高的认同感。在未来的几年我们会与盈盛体育进行紧密的合作。”

张玉宁和盈盛体育团队合影
张玉宁和盈盛体育团队合影

  盈盛体育总裁张全成先生对不莱梅的诚意也非常认同,他表示:“我们仔细分析过德国市场,云达不莱梅的价值也非常吸引我们,我们认为,为了达到我们的目标,云达不莱梅是我们合作的不二选择。”

  盈盛体育除了得到在云达体育场的品牌展示以外,双方的合作也提供了在职业足球领域的一个平台,在未来双方会在足球领域进行基础性的合作,不仅如此,双方也会在赛事组织,搭建青训体系和培养年轻球员方面进行一系列的合作。(文莉)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