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解析2017F5WC五人制总决赛 中国队进16强创历史

2017年06月06日17:45 新浪综合

  稿件来源:全网体育大数据

  2017F5WC五人制足球总决赛于5月30日在北京市房山区良乡体育中心体育场完美落幕。美国队在最后的决赛中,以1:0的比分战胜了巴拿马队,捧起了2017F5WC五人制足球总决赛的冠军奖杯。

  本届赛事中,中国队在小组赛中取得了1胜1平1负战绩,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成功晋级16强淘汰赛,虽然在淘汰赛中以1:4的比分不敌摩洛哥队,但这也创造了中国队在F5WC五人制足球总决赛中历史最佳战绩。

  在正式的比赛结束后,由范志毅、彭伟国、曹限东、徐阳、贺炜、黄健翔、王铮亮等人组成的“五人成军明星足球队”与美国队、西班牙队组成的联队进行了一场精彩的表演赛。

  F5WC五人制足球世界杯创立于2014年,是目前世界最大规模的业余五人制足球比赛,专门为世界各地16岁以上五人制足球爱好者而创立。

  全网足球为本次赛事进行了全方位的数据采集,让我们草根的球员也能够拥有华丽的数据。

标签: 五人制足球总决赛F5WC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