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纳尔迪尼奥x全球街头足球团队(GST)即将来到中国

2017年03月26日14:17 新浪体育 微博

  从里约的贫民窟到上海的老胡同,世界上有许多人深深热爱着足球这项迷人而巧妙的运动。

  巴西的足球传奇和巴塞罗那的形象大使,罗纳尔迪尼奥将这项运动带来中国的后院,并创造出史无前例的街头足球体验。利用罗纳尔迪尼奥传奇般的足球生涯,GST活动意在点燃足球爱好者的热情,藐视一切语言,种族和社会经济地位,与全世界最棒的足球运动员一起踢球—从街头走向世界

  罗纳尔迪尼奥说:“我想用一个完全展新的方式回归,同时展现比赛初期时的风格和球技。“

  我们将邀请中国最棒的足球玩家来展现球技,对抗传奇人物罗纳尔迪尼奥的精英街头足球队。参与到这场全球性的 “迷人比赛”中来。

  RGST的经纪人和罗纳尔迪尼奥经纪团队的亚洲代表Raphel Sendan说, “毫无疑问,他被认为是最有才华,最有创意的球员之一。小罗将足球中最真实最迷人的一面带给我们。对世界上所有的人来说,他留下的是传奇,从如今的职业球员到未来的超级巨星。”

  罗纳尔迪尼奥 x GST:“以足球为媒,让中国与世界合为一体”

  罗纳尔迪尼奥所精心选出的街头足球团队将代表他一起开展巡游,创造梦幻般的表演和令人难忘的娱乐,吸引世界各地的球迷观众屏息观看这足球盛典。

  团队来到中国搜寻最棒的中国街头足球队。未来的中国足球之星将有机会与街头足球的传奇人物一起踢球并角逐最后的奖品。

  媒佳忆创意设计咨询(上海)有限公司的的创意总监Sandra Kaminskaite说,“媒佳忆很高兴能够成为这项活动的联合主创,并把如此美好的活动带来中国。”

  “如今所有人都对中国的发展拭目以待,因此,我们在中国以独特的概念和这样一位传奇人物合作,才如此地令人激动。过去,罗纳尔迪尼奥将街头足球带上了世界的舞台;现在,我们有机会传承罗纳尔迪尼奥的精神,并为所有人创造新的历史。”

  无论你来自哪里,无论我们说着什么语言,足球有能力鼓舞所有人。让我们拭目以待!

  MGI Entertainment是一家国际性娱乐营销机构,先前已与许多著名艺人合作,包括但不限于:Brad Pitt, Kobe Bryant, Jessica Alba, Beyoncé,  Maroon 5,美国篮球队等等。

  如今我们正在最终落实合作伙伴和赞助商的阶段。

  联系我们获得更多相关资讯

  Sandra Kaminskaite

  +86 156 9218 3239

  Sandra@MGIEntertainment.com

  Michael MacRitchie

  + 86 183 2119 5605

  Michael@MGIEntertainment.com

  Tess Hong

  +86 1300 3195 228

  Tess@MGIEntertainment.com

  www.MGIEntertainment.com

  www.MGIArtists.com

标签: 罗纳尔迪尼奥街头足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