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磊磊:希望在海外继续历练 等待发光的那一天

2017-02-13 22:18:57 体坛+ 微博
马磊磊

  2月13日,澳超第19轮赛事中,纽卡斯尔喷气机队在主场与墨尔本胜利队战成0比0平。中国球员马磊磊在比赛中首发出场,但遗憾未能帮助球队攻破对方大门。赛后,马磊磊难掩遗憾,但他认为双方打了一场高质量的比赛,能拿一分也很不容易。

  由于近日纽卡斯尔地区受到高温天气的影响,所以喷气机与墨尔本胜利的澳超第19轮赛事延期到今天进行。中国球员马磊磊代表纽卡斯尔喷气机首发,并在中圈开球。第5分钟,喷气机完成本场比赛的首次攻门,安德鲁·纳博特在禁区外的远射软弱无力,客军门将托马斯将球接住。第15分钟,安德鲁·胡尔在边线强突后射门,为喷气机赢得一个角球。

  进入上半场中段,比赛场面十分胶着,两队都缺乏较好的进攻机会。第34分钟,马磊磊在禁区外的远射极具威胁,可惜被客军门将托马斯将球挡出底线。上半场的最后阶段,两队在前场都没有太多好的进攻手段,中场休息时,双方都无法打破僵局,场上的比分是0比0。

  下半场比赛刚开始,喷气机率先提速,乌加尔科维奇的轻敲,胡尔接应后的射门被客军门将托马斯挡出。仅过3分钟,纳博特获得打破僵局的黄金机会,可惜他无法接应胡尔传出的威胁球。第55分钟,又一次破门机会!胡尔的射门,擦着客军门柱,飞出底线。

  第74分钟,客军险些取得领先,乔治耶夫斯基的炮弹式射门,皮球击中门柱弹出。第77分钟,高中锋科科登场替下诺德斯特兰德。喷气机主帅马克-琼斯还换上博尔贾克,换下考特劳姆比斯。第82分钟,中场球员韦恩·布朗换下马磊磊。喷气机在最后阶段发起新一轮的进攻。第86分钟,科科领到1张黄牌。第88分钟,胡尔完成一记射门,可惜威胁不大,客军门将托马斯轻松将球接住。

  随着终场哨响起,喷气机遗憾地没能在主场击败强敌,与墨尔本胜利战成0比0平手。不过,喷气机队也是凭借着主场收获的这1个积分,重返澳超积分榜的第6位。赛后,马磊磊表示道,“这是一场高质量的比赛,我们打得很棒,很遗憾没能拿到三分,但是一分真的太不容易了。”

  联想到近日耗费巨资引援的上海申花在家门口被前来挑战的澳超球队布里斯班狮吼队淘汰,无缘晋级本赛季亚冠正赛,让人唏嘘不已。而马磊磊所代表的纽卡斯尔喷气机队,在澳超联赛第14轮中,3比比2逆转布里斯班狮吼队,终结对手本赛季的主场不败记录。对此,马磊磊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一直有很多球迷问我澳超联赛到底是不是比中超强,很多人之前说澳超也就是中超中下游水平。澳超球员的个人能力确实没有中超优秀的运动员强,但是整体、对抗和节奏都要比中超强,这也是澳超联赛的特点。中国球员最应该学会比赛,尤其是在高对抗下有质量的完成比赛。” 马磊磊也透露道,“他们比赛前秦升曾跟我聊天,我就告诉他不要太大意了,布里斯班虽然没有特别突出的球员,但是身体对抗都很强壮。”可是很遗憾,申花还是未能抓住对方漏洞,突破亚冠资格赛。

  截止到目前,马磊磊共代表喷气机队在澳超联赛中出场12次,其中6次首发,贡献1球2助攻,还间接策动了喷气机的两个进球。对于近期的表现,马磊磊非常自信。他表示,澳超联赛对他的提高真的很大,希望在海外继续历练,等待发光的那一天。(夏天)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体坛+官方微信公众号:体坛plus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澳超马磊磊留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