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太大!林良铭宴请皇马大佬 C罗水爷乐开花|图

2017年01月26日21:06 新浪体育 微博
林良铭与皇马众大佬干杯

  北京时间1月26日晚,效力于皇马预备队的中国小将林良铭在个人新浪微博上晒出了一组自己宴请皇马众将的照片。据林良铭自己介绍由于临近中国的传统节日春节,他做东与几位皇马球员一起吃一顿中餐的年夜饭,从照片中可以看出,包括C罗、拉莫斯、马塞洛和佩佩等皇马球星都出现在了饭桌上,众人一同举杯,皇马众将的脸上也都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林良铭在个人微博中写道:“除夕夜我做东!@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陪所有美凌格一起迎金鸡!团团圆圆齐享年夜饭!#皇马春节##皇马人##HalaMadrid#”

C罗水爷等乐开了花
C罗水爷等乐开了花

  林良铭在微博中提到的“美凌格”是皇马的一个昵称,翻译自西班牙语,虽然国青小将自己直言是“做东”,但其实从图中不难看出,不排除这次“做东”也许只是在录制一期皇马为中国球迷拜年的节目,因为从图中可以看出皇马众大佬都身穿着球队队服,而如果是私人聚会或将有人身着便装,更为重要的是图中出现了摄像机,这也许是另外一个很有力的证明吧。果不其然,从最新曝光的照片来看,这确实是皇马俱乐部在录制一期节目。

原来是这样
原来是这样

  不过究竟是在录节目,还是个人请客都已不再重要,春节即将到来,林良铭也在用这种形式向全国球迷们致以新春的问候,我们也希望这位留洋小将在皇马继续努力,争取闯出一片天。

  (新体)

标签: 林良铭留洋皇马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