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玉宁首次先发便破门!霸气冲顶入赛季第2球|GIF

2016年05月08日22: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玉宁取得进球!张玉宁取得进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荷兰足球甲级联赛进行第34轮的比赛,维特斯客场对阵特温特,中国球员张玉宁首发出场。这是张玉宁加盟荷甲以来,首次以首发队员的身份出战。最终,张玉宁首次先发便打入一球,帮助球队以2-2战平对手。

  张玉宁仍然身披43号球衣出现在中锋位置上。此前张玉宁一共代表维特斯在荷甲中出场7次,但都是替补出场,总时间只有65分钟,出场时间最长的也只有18分钟。本场之前,维特斯排名荷甲第10位,仍有获得欧战资格赛的机会。

  比赛开始仅3分钟,客场作战的维特斯便首开纪录。随后第27分钟,主队特温特将比分扳平。

  下半场易边再战,张玉宁终于迎来了闪光的时刻。第61分钟,伊巴拉右路精准送出传中,张玉宁快速前插摆脱对方两名后卫的防守,在小禁区线上俯身冲顶,将比分再次超出!这是张玉宁加盟维特斯以来的第2个联赛入球。此前在第26轮客场对阵罗达JC的比赛中,张玉宁在替补出场3分钟后便上演了绝杀,打入了个人的荷甲处子球。

  可惜的是,仅仅5分钟之后,维特斯后防的一次漏洞又让对方抓住机会,打入扳平一球。最终,双方战成2-2平。张玉宁首次打满全场。

  次战过后,荷甲联赛本赛季已全部结束,维特斯最终以12胜10平12负积34分的成绩排名第9,遗憾无缘欧联杯资格赛。

  (新体)

文章关键词:张玉宁荷甲维特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