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北京中小学足球联赛办年度盛典 老国安集体出席

2016年04月21日21: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相关配图相关配图

  新浪体育讯  4月21日,“2015北京市中小学生足球联赛”年度盛典在北京学生活动管理中心隆重举行。015年是校园足球升级改革元年,“北京市中小学生足球联赛”作为北京市教委主导的全市性青少年足球运动年度盛会,集中展现了首都教育系统在开展校园足球运动、推进素质教育等方面的丰厚内涵和取得的一系列成果。

  北京足球名宿金志扬携北京老男孩足球队集体出席,并为获得年度各项最佳的运动员颁奖。颁奖典礼上主办单位向京籍著名足球明星南方、杨璞、徐云龙、邵佳一颁发足球联赛形象大使聘书。著名足球评论员南方也表示,足球是最能训练一个孩子团队协作、身体素质等多方面能力的运动,今后也会抽出更多的时间参与足球进校园活动,为青少年北京足球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2015联赛期间,场上场下不乏出现感人的一幕,赛场上有小球员的奋力拼搏,赛场下有家长们的声嘶呐喊。盛典当天,小小运动员们身着战袍、而身旁家长的脸上也洋溢着欣慰的笑容,期间不少家长都说,以前真没想到足球竟然有这么大的魅力所在,参与北京市中小学生足球联赛,让孩子能够在这么大的平台上,与同龄人进行比拼,找到自己的缺点,培养团队精神,也更加坚定了做家长的应该多支持孩子参与足球运动的决心!

  据北京向上体育俱乐部介绍,“2016-2017年度北京市中小学生足球联赛”与往年相比,无论是赛程、赛制、赛区等方面均作出了较大调整,特别是扩大和强化了各区内选拔赛制度,引入了升降级制度,相信这些举措将在促进校园足球运动继续深入普及的同时,对校园足球竞技水平的提升会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袁野)

文章关键词:国安中小学联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