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媒再聚焦星基金队:中国人已经来到贡多马尔

2016年03月28日16: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葡媒再聚焦星基金队葡媒再聚焦星基金队

  新浪体育讯  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星基金国青海外留洋项目球员为主组成的贡多马尔B队,再次成为了葡萄牙媒体关注的焦点。3月23日,葡萄牙著名杂志《Sabado》(周六),以“中国人已经来到贡多马尔”为题,以3个页码的篇幅专题报道了星基金队在葡萄牙贡多马尔的情况。

  文章介绍说,“球员住在波尔图的一所庄园内,他们拥有工人为他们做饭和打扫卫生,他们还配有翻译,每周有三次葡萄牙语课程以及三次科化训练。项目由前葡萄牙国家队教练阿戈斯蒂尼奥•奥利维拉负责,他的主要工作之一是在每周比赛后为球员通过录像分析前一场比赛的得失。”

  而在球场上,球队也迎来了利好消息。由于西方复活节的原因,2015-16赛季波尔图大区乙级2组第26轮的比赛被提前到了北京时间3月26日凌晨,凭借两名国青核心杨立瑜和姚道刚的得分,主场2比0击败Figueiro,以24战15胜3平6负排名本小组第4名,继续冲击升级赛资格。

  本场比赛11名中国球员全部出场,其中来自江苏盐城的国青后卫李扬因为膝盖轻伤,在第86分钟替补张宏疆出场。由于两队实力悬殊,所以星基金队很快就取得了优势,第15分钟,杨立瑜点球得分。第24分钟,吴雷又助攻姚道刚得分,这也是终场比分。不过赛后,球队技术总监、前葡萄牙国家队教练奥利维拉-阿戈斯蒂尼奥却非常不满意球队在本场比赛下半时的表现,尤其是门将位置,认为“球队在领先后注意力明显不够集中。”

  本场比赛结束后,贡多马尔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第三名Tirsense4分。球队下一轮联赛将于4月2日在客场迎战排名倒数第三的Ferreira俱乐部,由于本轮比赛Tirense将轮空,所以也将是星基金队缩小积分差距的最佳机会。(罗平)

  贡多马尔B队(433):李铮/张宏疆(86’李扬)、黄闯、范金汭、李俊峰/王鹏(86’埃马努埃尔)、吉尔、姚道刚/吴雷(73’马查多)、杨立瑜、徐启功(73’若奥•奥利维拉)

排名 球队 积分 进球 失球 净胜球
1 EstrelasFanzeres 58 23 18 4 1 49 13 36
2 Roriz 57 24 18 3 3 63 22 41
3 Tirsense 52 25 16 4 5 56 21 35
4 Gondomar 48 24 15 3 6 45 27 18

  *三个小组每小组前两名以及三个小组两个成绩最佳第三名进入升级赛。

文章关键词:国青葡萄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