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雷泽盖杨晨进球 尤文图斯传奇2比4上海老克勒

2016年03月26日09: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尤文传奇队特雷泽盖尤文传奇队特雷泽盖

  新浪体育讯  昨夜,乐粉杯传奇永续国际邀请赛在上海虹口足球场进行。比赛双方分别为特雷泽盖与詹卢卡佩索托领衔的尤文图斯传奇队和范志毅、刘越率队的上海老克勒明星足球队。90分钟的比赛中,老克勒队凭借李诚铭的进球打破僵局,之后虞少俊再下一城,而尤文图斯队立马由特雷泽盖扳回一分。下半场杨晨和殷锡福的进球帮助老克勒扩大优势,阿鲁索随后再度扳回一球,之后双方均无建树,在离比赛还有15分钟时,来自中国的三名球迷依次登场,感受足球快乐。最终比分再无变动,尤文图斯传奇队以2比4的比分告负。

  本场比赛的双方阵容星光熠熠,尤文图斯传奇队方面,门将是斯蒂法诺塔克尼,费拉拉和托里切利领衔后防,特雷泽盖和拉瓦内利搭档锋线。而老克勒方面也是群星闪耀,虞伟亮、成亮、刘宏涛、郑科伟、刘越、范志毅等也都悉数登场。

  虽然双方都是退役球员,状态也不负巅峰之勇,但是赛场上的对抗依然激烈。第25分钟,老克勒队的6号球员李诚铭首开纪录,而1分钟过后尤文图斯传奇队的15号比林德利差点扳平比分,左脚的搓射击中了横梁。第43分钟上海老克勒扩大比分,23号虞少俊抓住机会破门而1分钟后尤文图斯队的17号特雷泽盖利用头球扳回一分,双方以2:1的比分结束了上半场比赛。

  易边再战,又是老克勒球员率先抓住机会,第53分钟老克勒队的36号杨晨敲开了斯蒂法诺塔克尼把守的大门。5分钟以后尤文图斯传奇队的球门再度失守,老克勒队的26号殷锡福再下一城。75分钟,尤文图斯队的佩鲁齐替下塔克尼,全场爆发了热烈的掌声。而78分钟,来自中国的铁杆球迷曹杨身披尤文的8号球员顶替尤文图斯的传奇前锋白头翁拉瓦内利。能和自己的偶像同场竞技对于球迷来讲没有比这更幸福的事了。

  第82分钟,尤文图斯的尼古拉阿莫鲁索头球破门,将比分扳成了4:2。一分钟后另一名球迷顾杰顶替了之前出场的曹杨继续为尤文图斯出战。伤停补时阶段,最后一名球迷得到了上场机会。之后双方仍有得分机会,但都失之交臂,最终上海老克勒队以4比2的比分击败了尤文图斯传奇队。

  附双方比赛名单:

  上海老克勒明星队:1-虞伟亮/2-姚俊、8-白雪峰、13-成亮、6-李诚铭/7-刘宏涛、18-郑科伟、10-刘越、5-范志毅/26-殷锡福、20-卞军。

  尤文图斯传奇队:1-塔克尼/2-费拉拉、3-托里切利、15-比林德利、6-迪马斯/7-迪利维奥、13-尤利亚诺、4-阿皮亚、23-卡波/11-拉瓦内利、17-特雷泽盖。

  (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尤文图斯杨晨特雷泽盖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