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为小球员打造升学体系 解决梯队球员后顾之忧

2016年03月19日16:32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相关资料图相关资料图

  广州日报讯 (记者 谢泽楷) 日前,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与广州高塘石小学签订《校园足球合作协议》。高塘石小学成为继北师大南奥实验学校后,又一 所参与“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青少年发展计划”的合作学校。今年,富力还将陆续与其他学校签约,打造完整的“小、中、高”升学体系,力求打通俱乐部与学校的升学通道,解决各年龄梯队青少年球员的后顾之忧。

  广州富力即将面向全广州市选拔组建各年龄梯队,入选梯队的青少年球员将被推荐入读与富力合作的广州市中小学。除以上两所学校以外,富力计划在上半年与广州市第89中学、第117中学和象贤中学等多所学校签订合作协议。

文章关键词:富力校园足球球员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