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鹏两传一射吴雷破门 星基金队取胜冲击升级赛

2016年03月09日15: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贡多马尔B队以国青为班底(国青资料图)贡多马尔B队以国青为班底(国青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凌晨,2015-16赛季波尔图大区乙级进行了第23轮的比赛,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星基金国青海外留洋项目球员为主组成的贡多马尔B队,凭借广东籍中场王鹏的两射一传,以及吴雷的得分,客场4比2击败Codessos,以21战13胜3平5负排名本小组第4名,继续冲击升级赛资格。

  由于参加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主办的广西东盟杯,李扬和张宏僵返回国内刚刚归来,本轮并没有出场,杨立瑜红牌停赛,本场联赛共有8名中国球员出场。

  贡多马尔很快就取得了2比0的比分优势,先是黄闯助攻王鹏在第2分钟打入1球,之后王鹏又在第5分钟助攻吴雷打入第2球。并且之后的时间内贡多马尔还创造了很多射门机会。对手则在第32分钟打入1粒运气球,这个进球让比赛开始变得困难,对手也在第53分钟再打入1球。之后,贡多马尔重新控制了比赛场面,王鹏在第63分钟打入个人本场比赛第二球,第81分钟,后腰诺格拉锁定比分。第85分钟,主教练将王鹏替换下场,以表示对他本场比赛突出表现的赞扬。

  本场比赛后,王鹏,姚道刚和吴雷三人都得到了本队最高分——5分(1-6分)。赛后球队技术总监、前葡萄牙国家队教练奥利维拉-阿戈斯蒂尼奥谈论起三名球员的表现时表示:“王鹏的无球跑动非常出色,姚道刚则让球队的攻守更加均衡,他的侵略性给对手极大地压力,吴雷则通过他的速度冲垮了对手的防线。”

  本场比赛前,球队还进行了两轮联赛。分别是2月21日客场凭借王鹏的进球1比0击败Zebreirense,3月2日客场3比4Raimonda,杨立瑜打入1球。球队下一轮联赛将于3月12日主场迎战Penamaior俱乐部。

  贡多马尔B队(433):李铮/李俊峰、黄闯、范金汭、若奥-奥利维拉/王鹏(85’埃马努埃尔)、诺格拉、姚道刚/伊沃(61’马查多)、吴雷、徐启功(85’吉尔)

排名 球队 积分 进球 失球 净胜球
1 Roriz 51 21 16 3 2 57 19 38
2 Estrelas Fanzeres 51 20 16 3 1 44 12 32
3 Tirsense 43 21 13 4 4 49 20 29
4 Gondomar 42 21 13 3 5 39 22 17

  *三个小组每小组前两名以及三个小组两个成绩最佳第三名进入升级赛。

  (罗平)

文章关键词:贡多马尔宋庆龄国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