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杭州仕海足球俱乐部 恒圣体育布局浙江青训

2016年01月30日19:0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相关配图相关配图

  新浪体育讯  牵手杭州仕海足球 恒圣体育布局浙江青训

  1月30日下午,在美丽的西湖畔杭州,恒圣体育与杭州仕海足球俱乐部正式举行合作签约仪式。仕海俱乐部将作为恒圣体育在浙江的省级独家合作伙伴以及Kegoal德国青训体系实验基地,共同推动浙江青少年足球运动普及和发展。浙江电视台、杭州明珠台以及诸多全国和当地媒体见证了这次强强联合。

  恒圣体育作为集体育培训、互联网、体育传媒营销、国际交流为一体的新型体育服务型公司,独家引进德国国家级足球青训体系,致力于打造中国顶尖的足球服务机构,此次恒圣体育与仕海足球的合作也将进一步开拓对方未来的青训发展道路。活动当天,杭州仕海足球俱乐部创始人王仕海及旗下竞超体育总经理夏伟华、副总经理宋新中与恒圣体育CEO胡良平,COO崔永利,海外执行总裁任奕以及德国勒沃库森俱乐部梯队主教练Jürgen Raab共同出席。

  仕海足球俱乐部成立于2014年,主要以校园足球、业余足球、教练员与青少年培训为主要业务,俱乐部师资力量雄厚,拥有20多名在国内颇具实力的优秀教练员。目前仕海足球俱乐部已发展成为杭州乃至整个浙江规模最大的足球青训机构。

  签约活动后,勒沃库森教练Jürgen也亲自上阵,与小学员进行互动体验课程,现场热闹非凡,上百名学员们争先体验德国教练激情四射的足球课。活动结束后,仕海俱乐部技术团队与Jürgen教练开展了一系列的技术交流探讨。

  借助本次与恒圣体育的合作,仕海足球俱乐部将结合多方合作资源,在浙江引进先进的kegoal德国足球青训体系,既培养优秀的小球员,也着重培养教练教学水平的提高,设立科学教学体系。今后,恒圣体育也将携手仕海足球一起,推出教练员培训、足球游学、国际交流、球员经纪等一系列活动,以“走出去”与“引进来”的方式帮助各级别青少年队,在浙江省打造出一个科学足球生态链。

  (占北)

文章关键词:浙江体育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