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旦王子:FIFA应给予中国帮助 未来必举办世界杯

2016年01月11日11: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报道截图报道截图

  新浪体育讯  根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作为国际足联主席五位候选人之一,约旦王子阿里认为中国将在未来“毫无疑问”地举办世界杯

  报道中指出,阿里在接受香港媒体采访时表示现在的国际足联正面临着现代体育运动中从未出现过的危机。阿里认为国际足联需要一位负责任的领导人来给世界足坛树立一个标杆。同时他还认为足球作为最具有全球性的运动是应该被一个组织管理的。

  为了能在选举中得到中国的支持,阿里表示中国作为一个足球国家是十分重要的。中国的球迷数量近年来不断上升,并且在中国的联赛以及国家队中也出现了许多优秀的足球运动员。为了这项运动更好的普及阿里认为:中国应该得到国际足联更多的帮助,使中国的国内联赛在发展到鼎盛时期时,能够吸引到更多的世界顶级球员。(TinoRA)

文章关键词:国际足联中国国家队中超联赛世界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