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悲剧!兰州中学一男生被足球砸中胸部身亡

2015年12月23日21:18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校园足球出现悲剧(图文无关)校园足球出现悲剧(图文无关)

  12月22日,兰州晨报以《被足球砸中胸部高二男生晕倒送医》为题,报道了兰州市外国语高级中学一名17岁的高二级男生在上体育课时,被飞来的足球砸中胸口,随后晕倒在地,被120急救中心送往甘肃省人民医院抢救。12月22日下午,记者从该校刘校长处了解到,该同学于12月21日下午6时许在甘肃省人民医院急救中心救治无效身亡,目前校方已对家属进行善后安抚工作。(记者王文通 记者张学江)

  [22日报道]事件还原:被足球砸中胸部 兰州高二男生晕倒送医

  12月21日下午4时许,兰州市外国语高级中学一名17岁的高二年级男生在上体育课时,被飞来的足球砸中胸口,随后晕倒在地,被120急救车送往甘肃省人民医院抢救。

  21日下午5时许,记者赶至兰州市外国语高级中学了解情况,该学校一名工作人员对记者说,当日下午确有一名学生在操场上踢球时出现身体不适,被120急救车紧急送往医院治疗,至于具体情况,他不愿多言。门口值班保安表示学校相关领导都已经下班,记者请求与学校领导取得联系,但被保安拒绝。

  记者随后来到甘肃省人民医院,在急诊科大厅内看到,医护人员正在忙着抢救受伤男生,家属在大厅内失声痛哭。该校刘校长电话中介绍,事发当时高二年级的学生正在上体育课,一名男生在跳起停球时,足球砸在了胸口,随后该男生慢慢蹲下,出现了身体不适,之后躺倒在地。

  当同学和老师发现后,急忙叫来了学校医务室的工作人员,经检查该生脉搏还在,但是心跳和呼吸出现了问题,随后医生给该同学实施了人工呼吸,与此同时,老师急忙拨打120急救电话。“前后不到10分钟,学生就被送到省人民医院抢救了。”刘校长说。

  据了解,该学生姓杨,今年17岁,目前学校主要领导已经全部赶到医院配合抢救。截至记者发稿时,该男生还在抢救之中。(记者 张学江)

文章关键词:足球男生兰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