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联盟宣布启动上超联赛预备赛季 造城市足球先锋

2015年12月21日18: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下午,新实业-打造城市足球先锋, UPBOX激战联盟上超联赛预备赛季发布会在上海宝山中成智谷创业园区举行。以社区足球连锁门店建设运营、青少年足球培训、业余足球赛事运营为业务主体的“UPBOX激战联盟”宣布启动2016申花球迷联赛暨上超联赛预备赛季。据悉,这项赛事上海申花、上海上港、上海申鑫的球迷朋友们都可组队参加。

  华人文化董事总经理徐志豪、上海市宝山区区委常委 常务副区长夏雨、上海市宝山区体育局局长蒋碧艳、上海市足球协会上海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沈雷、上海市足球协会上海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左秀娣,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总经理郭光琪等领导参加了此次发布会。

  UPBOX激战联盟项目由著名足球解说员、前PPTV第1体育品牌创始人周亮在2015年3月创立,目前,已建成或投建上海社区足球场门店7处、拥有七人制和五人制社区足球场12片、场地面积约35000平方米;培训注册青少年会员489人,服务于宝山、闸北、杨浦、虹口、长宁五个区的10余所中小学校,接受普及训练和精英训练的青少年将近5000人;线上APP注册业余球队超过500支,并上线订场、建队、约战、擂主、战队排行等用户功能;旗下赛事“申花球迷联赛”已完成2015赛季,并成为业余足球界最规范、最具口碑、最受瞩目的赛事IP。而作为线下业务辅助的线上app “UP激战联盟”也已在IOS和安卓两端上线,并已实现订场、建队、擂台挑战功能,下一步,app将在球队管理、约战机制、视频服务方面加大力度。

  UPBOX激战联盟致力于城市基层足球的设施、赛事、培训、文化服务,期望以系统的线上结合线下的社区服务系统,打造真正属于市民的城市足球运动生态。CEO周亮在发布会上表示:“不盲目提O2O模式、也不拔高说互联网+的概念,我们要以新实业的踏实姿态来打造城市足球生态,体育和足球的发展必须建立在线下更良好的服务和用户体验上,因此,更扎实的实业投资和发展方向才更有可能成为体育产业经济的脊梁!”

  发布会上,CEO周亮发布了“城市足球先锋计划”,公司2016年将在社区足球场基础建设方面准备数千万的投入、全面提高市民参与足球运动的硬件体验和消费质量;扩大申花球迷联赛的参赛规模,并已注册“上超联赛”商标,2017年将举办更大规模、更具影响力的基层足球赛事“上海足球超级联赛”;在青少年足球培训方面,公司更是大手笔的与阿森纳足校建立合作,阿森纳足校除了向UPBOX激战联盟全面开放提供青训教材之外,还将派遣外籍教练常驻上海,帮助培训更专业的本土教练,并向合格者颁发阿森纳英超教练资格证书。

  “我们并不缺乏喜爱踢球的孩子,这个人数基础会在三年内急速庞大起来,但是,我们缺乏的是真正能够让孩子会踢球、踢好球的导师,因此,我们把国外最好的足球教学体系引进来,先培养教学人才,再去培养足球人才,从叔叔和哥哥抓起,然后才能去抓娃娃们踢球。”CEO周亮表示。

  另外,激战联盟还宣布了与意大利利蒙塔草皮、嗒嗒巴士等公司的合作,利蒙塔草皮将为UPBOX激战联盟旗下足球场提供最优质的进口人工草皮,该公司已为皇家马德里、国际米兰等欧洲豪门俱乐部提供了训练场的人工草皮服务;而嗒嗒巴士则将通过UPBOX激战联盟平台为学校校队以及业余足球俱乐部提供球队巴士服务。

  “我们采用 ‘三箭齐发’的发展模式,第一箭线下场馆基础建设,第二箭青少年足球培训,第三箭业余赛事IP打造,同时配合采用线上APP的这张好弓,把三支箭射的更准更有效率!”周亮说

  UPBOX激战联盟,从上海起步,期望将最优质的城市足球服务系统模式带向全国,在基层足球领域助力推动中国足球的发展。

文章关键词:UPBOX激战联盟上超联赛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