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杯-张呈栋再首发 巴列卡诺客场进球多晋级

2015年12月17日05: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呈栋进入名单张呈栋进入名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凌晨3点,在2015-2016赛季西班牙国王杯1/16决赛第二回合的一场比赛中,西甲巴列卡诺客场挑战赫塔菲,中国球员张呈栋首发出场,连续两场西班牙国王杯赛得到出场机会,第83分钟被蒂托替换下场,对本队第一个失球负有一定责任。最终,巴列卡诺客场1-3负于赫塔菲,双方总比分战成3-3平,但由于客场进球占优,巴列卡诺晋级下一轮。

  在双方首回合的比赛中,张呈栋首发出场,第66分钟被替换下场,表现中规中矩。最终,巴列卡诺主场2-0战胜赫塔菲。次回合,巴列卡诺主帅赫梅斯再次把张呈栋排进首发阵容。第2分钟,张呈栋大脚解围,皮球飞出边线。第3分钟,张呈栋头球解围。第5分钟,赫塔菲由巴斯克斯头球破门,但越位在先被判无效。第8分钟,佩德罗-莱昂带球突入巴列卡诺禁区,摆脱张呈栋的防守内切射门得手,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0!张呈栋目送皮球入网,对这个失球负有一定责任。第13分钟,张呈栋掷界外球到前场左路,恩巴尔巴得球。第20分钟,张呈栋飞身把球挡出边线。第21分钟,张呈栋断球成功,把球传到前场中路。第23分钟,张呈栋把球碰出底线,赫塔菲获得角球。

  1分钟之后,维尔吉尼在巴列卡诺禁区内脚后跟射门,踢出了一个弧线球,胡安-卡洛斯扑救不及,皮球应声入网,赫塔菲把总比分扳为2-2平。第26分钟,张呈栋回防时铲球犯规。第28分钟,张呈栋把球回敲给门将。随后,巴列卡诺前场任意球打出精妙配合,张呈栋近距离抢点射门未能得手。第31分钟,梅杰里大脚开球到前场,胡安-卡洛斯出击失误,阿尔瓦罗-巴斯克斯推射空门得手,张呈栋奋力回追,但未能阻止皮球进网。赫塔菲以3-0的大比分领先。第34分钟,张呈栋抢球犯规。第38分钟,张呈栋在边路把球踢在对方球员身上弹出边线。半场战罢,赫塔菲暂时3-0领先巴列卡诺。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6分钟,张呈栋大脚把球开到前场,皮球被对方门将拿到。第48分钟,张呈栋停球时带起了一块草皮,主帅赫梅斯走进场内将草皮填平。第51分钟,巴列卡诺做出第一次换人调整,马努乔替下米库。随后,张呈栋断球成功。第52分钟,拉斯-班古拉为巴列卡诺扳回一球。第58分钟,张呈栋前场得球后与队友进行了几脚传递。第63分钟,张呈栋与对方球员头球争顶时倒地,巴列卡诺获得前场任意球。第72分钟,张呈栋准备在对方禁区内争顶,但没有碰到皮球。随后,张呈栋在前场左侧挑传到对方禁区内,但未能形成射门。第82分钟,张呈栋断球后传向中路。第83分钟,张呈栋被蒂托替换下场,球迷向他报以掌声。与上一场国王杯比赛类似,张呈栋可能是因伤下场。最终,巴列卡诺客场1-3负于赫塔菲,双方总比分战成3-3平,但由于客场进球占优,巴列卡诺晋级西班牙国王杯赛16强。

  巴列卡诺出场名单:13-胡安-卡洛斯;17-基尼、27-略伦特、5-多拉多、16-张呈栋(第83分钟,2-蒂托);8-巴埃纳、14-帕布罗-埃尔南德斯;11-恩巴尔巴、21-霍萨贝德、19-拉斯-班古拉(第62分钟,10-罗伯托-特拉索拉斯);7-米库(第51分钟,9-马努乔)

  赫塔菲出场名单:1-梅杰里;21-莫伊-戈麦斯(第70分钟,10-萨拉比亚)、6-卡拉、5-维尔吉尼、19-达米安-苏亚雷斯;17-门萨(第59分钟,9-拉岑)、17-佩德罗-莱昂、22-罗德里格斯(第72分钟,12-什切波维奇)、11-尤达、18-维克托-罗德里格斯;9-阿尔瓦罗-巴斯克斯

  (李哲)

文章关键词:张呈栋巴列卡诺国王杯赫塔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