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代会张吉龙因公请假 将修订足协章程调整执委

2015年12月16日08:46    新京报 收藏本文
足代会今日召开足代会今日召开

  新京报昆明讯 (记者房亮)今日上午,第十届中国足球协会第二次会员大会将在昆明海埂基地召开。这是《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和《中国足球协会调整改革方案》出台后,中国足协召开的首次会员大会。本次大会会期共3天。

  本次会议吸引了数十家媒体近70名记者前来报道,与会者下榻于海埂基地一号运动员公寓区域内。截至昨日21时中国足协执委会议召开前,除中国足协副主席张吉龙因公请假外,其他与会人员均已抵达。

  足协向记者发放的材料显示,本次会议主要内容包括:贯彻落实《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审议《中国足球协会工作报告》;修订《中国足球协会章程》;调整中国足协执委等。

  今日,在足协高层做完《中国足球协会工作报告》后,下午将进行“关于《中国足球协会章程》(修正案)的说明”以及“关于第十届中国足球协会执委会成员调整建议的说明”两个议程。按照安排,明日的分组讨论不对外开放。议题分为:中国足球协会会员协会体系自身建设问题;职业足球的改革问题;青少年培养的问题以及普及发展社会足球问题。最后一日,大会将进行议程最终表决,并宣布大会决议。

文章关键词:于海足球张吉龙足协执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