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振华:按合同决定佩兰去留 奥预赛是重中之重

2015年12月16日12: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蔡振华出席足代会蔡振华出席足代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在今天召开的第十届中国足协第二次会员大会上,蔡振华在讲话时谈到对国足表现以及主帅佩兰的去留时坦言,球队需要认清和亚洲强队的差距,足协会根据与佩兰的合同约定,按照程序作出决定。另外,蔡振华在讲话中还强调明年1月国奥和女足的奥运会备战,是重中之重。

  今天,会上蔡振华作为中国足协主席在讲话中提到:“近段时间,国家男足的表现不佳,世界杯出线形势严峻,2平香港1负卡塔尔,国足受到舆论批评。赛后专家组评估总结,也反映出国家队在队伍组建,赛前准备和临场指挥的不足。主教练佩兰的去留问题,中国足协会根据合同约定,按照程序作出决议。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有报道称:足协与佩兰签订的合同中规定,如果国足无法获得世预赛出线权,那么双方将自动解除合同。也就是说如果佩兰在明年3月无法带领国足打入12强赛,那么他将自动下课。

  今天的会上蔡振华还表示:“8月7日《中国足协调整改革方案》正式下发,这是硬碰硬实打实的改革。改革前外界有很多不相信、不看好的声音。但中国足协真抓实干,从薪酬体系建设、人员架构调整等各个方面做了大量改革,基本解决了足改难题,得到各方面的积极肯定。”另外,针对明年的国字号比赛,蔡振华还谈到,“明年初国奥男足,女足国家队都面临奥运会的任务。一定要认真努力备战。同时也要认清我们和亚洲强队的差距。”(小虎)

文章关键词:蔡振华佩兰足代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