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俱杯首战-广岛三箭2-0奥克兰城 将战非洲冠军

2015年12月10日20: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广岛三箭击败奥克兰城广岛三箭击败奥克兰城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18:45分,2015世俱杯揭幕战在在横滨国际综合竞技场进行,日本J1联赛冠军广岛三箭对阵大洋洲冠军奥克兰城。第9分钟,皆川佑介为广岛三箭首开记录。第70分钟,盐谷司小角度射门得手。最终,广岛三箭2-0战胜奥克兰城,广岛三箭将在下一轮对阵非洲冠军联赛冠军民主刚果马泽姆贝。

  如果山东鲁能能够打进亚冠正赛,将和广岛三箭同组,这场比赛也吸引了鲁能球迷的关注。本场比赛在雨中进行。 第9分钟,广岛三箭开出战术角球,野津田岳人在大禁区外远射,皮球被奥克兰城门将斯普恩利扑出,皆川佑介近距离补射破门,为广岛三箭首开记录,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0!第13分钟,野津田岳人因伤下场,柴琦晃城替补出场。随后,广岛三箭又获得了多次射门机会,但没有转换为进球。半场战罢,广岛三箭暂时1-0领先奥克兰城。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62分钟,莱昂纳多在广岛三箭大禁区前沿射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70分钟,广岛三箭扩大比分,盐谷司在边路接到队友横传球后,小角度射门,皮球碰到防守球员身体后发生变向,缓缓滚入球网,把场上比分改写为2-0!第82分钟,近期与广州富力传出绯闻的道格拉斯在右路内切后大力远射,皮球高出门楣。全场伤停补时阶段,道格拉斯无人防守直接面对门将,但被误判为越位在先。最终,广岛三箭2-0战胜奥克兰城,顺利晋级下一轮。广岛三箭将在下一轮对阵非洲冠军联赛冠军民主刚果马泽姆贝,双方将争夺一个半决赛名额,对手是阿根廷河床。

  进球信息:

  广岛三箭:皆川佑介(第9分钟,近距离补射破门)

  盐谷司(第70分钟,小角度射门得手)

  奥克兰城:无

  广岛三箭出场名单:1-林卓人;4-水本裕贵,5-千叶和彦,18-柏好文,22-皆川佑介,6-青山敏弘,24-野津田岳人(第13分钟,30-柴琦晃城(第52分钟,9-道格拉斯)),27-清水航平(第65分钟,19-佐木翔),29-浅野拓磨,33-盐谷司,28-九谷拓也

  奥克兰城出场名单:1-斯普恩利;2-马尔科,3-岩田拓也,4-比伦(第71分钟,20-塔德),5-贝拉加,7-迈克尔,10-维尼斯,11-哈德森,17-乔-莫雷拉(14-刘易斯),19-米卡,16-金旭中(第78分钟,9-怀特)

  (李哲)

文章关键词:世俱杯广岛三箭奥克兰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