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阵省港杯!广东副省长当陪练 香港派世预赛班底

2015年12月07日16: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彭伟国带领广州太阳神队与广东队进行热身赛彭伟国带领广州太阳神队与广东队进行热身赛

  新浪体育讯  稿件来源:广州岁月明星足球俱乐部官网新闻

  2016年第38届省港杯将于本月底上演。为此,广东队目前正在主帅陈玉良的带领下,于广东奥体中心展开集训。过去两届省港杯,广东队都成为最后的赢家。对于即将到来的本届省港杯,广东队的目标就是再次击败对手,顺利拿下“三连冠”!

许瑞生副省长亲切慰问备战省港杯的广东队将士许瑞生副省长亲切慰问备战省港杯的广东队将士

  12月6日,为鼓舞士气,许瑞生副省长专程到奥体慰问了备战省港杯的广东队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并举行座谈。座谈会上,许瑞生回顾了1979年以来“省港杯”的发展历史,勉励运动员、教练员以广东队老一辈优秀运动员为榜样,要充分珍惜入选“广东队”的荣誉,为具有改革开放里程碑意义的粤港足球标志性赛事“省港杯”继续添砖加瓦。为广东省参加第一届“省港杯”的教练员、运动员代表苏永舜、何佳、叶细权、谢志光等人也在座谈会上发言,他们以自己的经历畅谈粤港体育合作友谊,并对年轻一代广东队员予以鼓励。

许瑞生副省长代表广州太阳神队在热身许瑞生副省长代表广州太阳神队在热身

   座谈会结束后,许瑞生副省长兴致勃勃地加入由彭伟国领衔的、刚刚夺得第二届东亚元老杯冠军的广州太阳神队,与广东队的球员们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友谊赛。许瑞生副省长希望通过这样身体力行的方式,真正让广东队的球员们把荣誉感带到未来的比赛中。

广东队这次备战省港杯由陈玉良挂帅,陈大英、姚德彪、吴亚七和李志海担任助理教练广东队这次备战省港杯由陈玉良挂帅,陈大英、姚德彪、吴亚七和李志海担任助理教练

  为迎战本届省港杯,广东省足协此次原则上征召了广东省内所有职业球队和部分外地俱乐部的广东籍球员参赛。目前,梅州五华和深圳队的粤籍球员基本都已经 齐集奥体,但来自广州恒大、广州富力等中超俱乐部的球员,则因为放假和参加国奥集训的原因尚未展开集训。这次省港杯广东队由陈玉良挂帅,姚德彪、陈大英、 吴亚七、李志海等名将任助理教练。今年省港杯广东队的主场也告别惠州,重新搬回传统的东较场。

  据悉,香港足总这次对省港杯也十分重视,他们派出的香港代表队可能要加入5名归化球员,与世预赛40强赛 中两次以0比0逼平国足的那支香港队实力不相上下。广东队全体将士均表示,一定要全力以赴击败港队,争取连续第三年夺下省港杯,让国足知道“到底应该怎样 打才能赢下香港队”。

  另外,广东队本周二会和即将出征世俱杯的广州恒大队进行一场热身赛。

文章关键词:省港杯广东队许瑞生彭伟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