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队奥体集结备战省港杯 粤足协主席为队员打气

2015年12月06日09:32    南方日报 微博 收藏本文
省港杯资料图省港杯资料图

  南方日报讯 (记者/朱小龙)为了备战本月底开赛的第38届省港杯赛事,广东队日前已经在广东奥体中心集结备战。据了解,赛事将于12月31日在香 港进行首回合比赛,然后在2016年1月3日回到广东省人民体育场再战。5日,苏永舜、何佳、叶细权、谢志光等不少曾经参加过首届省港杯的广东足球名宿齐聚奥体参加座谈,为广东队加油打气。

  广东省体育局局长王禹平表示,希望广东队球员能够把握机会、力争胜利,将“南派”足球的风格发扬光大,让广东足球为中国足球作出更大的贡献。同时他也表态,省体育局、省足协将会为球队在奥体期间的备战提供最好的后勤保障。

  苏永舜是首届省港杯时广东队的主帅。在他看来,广东队此次仍有取胜的机会,“这么多年来,广东队和香港队比赛还是稍占优势。不是国足输给港队,广东队就一定 赢不了。去年我看了比赛,广东队赢了奖杯。今年的比赛,我还会去现场支持球队,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好运。”现任广州市足协主席的谢志光,是首届省港杯的参赛队员。他给球员们提出的要求,就是要在场上拿出拼劲来,“香港队最怕的就是我们的精神和拼劲,要场上表现出自信。”

文章关键词:省港杯足球广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