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到你!国王杯张呈栋首发 加盟135天终迎正式首秀

2015年12月03日03: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列卡诺官方截图巴列卡诺官方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2015-2016赛季西班牙国王杯1/16决赛首回合将展开多场争夺。西甲巴列卡诺俱乐部将坐镇主场迎战西甲球队赫塔菲。赛前,巴列卡诺公布了本场比赛的首发11人名单,中国球员张呈栋获得首发出场机会,将出任右后卫。

  张呈栋自7月21日从中超球队北京国安正式租借加盟巴列卡诺至今已有135天,在西甲联赛中,张呈栋并未获得出场机会,只是入选了2次大名单。本场比赛首发出场是张呈栋加盟球队以来,首次在正式比赛中登场亮相。张呈栋成为第一位为西甲球队在正式比赛出场的中国球员,同时也是第一位在国王杯中出战的中国球员。

  巴列卡诺首发:

  约埃尔;多拉多,泽-卡斯特罗,略伦特,张呈栋;特拉索拉斯,奎尼;拉丝-班古拉,贝贝,艾伯特;马努乔

  (新体)

文章关键词:张呈栋国王杯巴列卡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