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吉祥有麻烦了? 足协老臣实名举报足协副主席

2015年12月01日02:10    重庆晚报 收藏本文
魏吉祥(资料图)魏吉祥(资料图)

  重庆晚报讯 中国足协副主席兼党委书记魏吉祥被实名举报至中纪委,举报人之一是被中国足协调往国家体育总局奥林匹克中心的足协老工作人员付玉培。

  据了解,在寄给中共中央纪委的举报材料中,检举了魏吉祥作为中国足协党委书记大吃大喝拿补贴的行为,还曾收受前青岛足管中心主任王斌的好处费10万元;工作上,检举魏吉祥以专家自居,胡乱指挥,专横跋扈,听不进不同意见,随意指责下属,对工作中有不同意见的同志怀恨在心,打击报复,私自停止下属正常工作;人事安排上,检举魏吉祥在重要岗位安插自己人,排除异己,借中国足协改革之机,将业务骨干赶出足协。据付玉培透露,目前还没有接到有关方面的回复。

文章关键词:足协魏吉祥实名举报副主席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