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汉兰达助威团”助阵恒大 见证登顶亚洲

2015年11月24日14: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全新汉兰达助威团全新汉兰达助威团

  新浪体育讯  2015赛季亚冠联赛决赛已经落幕,广州恒大再次夺得亚冠冠军。决赛之前广汽丰田也组织了“全新汉兰达助威团”,一同共赴赛场见证足坛巅峰之战,为广州足球,中国足球加油呐喊。

  据悉,在“汉兰达带你赢球票,见证足坛巅峰之战”互动游戏中,共有20名球迷赢取了球票,他们组成了“全新汉兰达助威团”见证亚洲足球巅峰之战。比赛前一天,20名幸运球迷聚集在天河体育中心,领取了助威装备。广东体育界媒体人也一同出席,他们为球迷送出了最新版的球迷服,随后,还有美丽可人的足球宝贝为大家以献哈达的方式戴上决赛纪念版围巾以及贴上“全新汉兰达助威团”logo贴纸。看到这里,路过的人们都纷纷驻足拍照和要求合影。

  其中有趣的是,有一名从迪拜过来的阿赫利球迷也被现场热烈的氛围吸引进来,与球迷们大玩自拍。几位媒体人也体验了一把全新汉兰达的试驾,纷纷称赞此车的性能上佳,“开起来很舒服”他们说道。

  比赛当天,20名球迷还特别享受“大汉送你看比赛”的专车接送服务,几位跟队恒大的著名记者亲自化身司机接送球迷,可谓无微不至的服务。球迷永远是最可爱的人,在“全新汉兰达助威团”的力挺中,广州队再度亚洲封王。

文章关键词:广州恒大亚冠汉兰达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