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青留洋精英队战平领头羊 暂1分劣势排名小组第二

2015年11月03日16: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2015-16波尔图大区乙级联赛排名(截至2015年11月1日),共15支球队,前4名进入季后升级赛    2015-16波尔图大区乙级联赛排名(截至2015年11月1日),共15支球队,前4名进入季后升级赛

  新浪体育讯  葡萄牙当地时间11月1日,2015-16赛季波尔图大区乙级进行了第五轮的比赛,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星基金国青海外留洋项目球员为主组成的贡多马尔B队,在一场榜首大战中客场0比0战平领头羊Monte Cordova,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以1分的劣势排名本小组第二名。

  在已经拥有比赛资格的6名97届国青球员中,李俊峰本轮比赛因伤缺阵。另外杨立瑜、黄聪、黄闯、吴雷和范金汭等5名球员均首发出场。其中黄闯和范金汭搭档中卫组合,黄聪担任中场组织者角色,吴雷和杨立瑜出任边锋。

  刚开场,贡多马尔B队就反客为主掌握了场上局势。比赛进行到第12分钟时,黄聪在禁区前沿吸引防守球员后直塞禁区,杨立瑜不停球射门,可惜角度太正被对方门将扑住。这是上半场最有威胁的一脚射门。Monte Cordova随后掌握了主动,频频在贡多马尔B队的半场活动,黄闯和范金汭搭档的中卫组合为门将解决了很多麻烦,尤其是黄闯,在第37分钟直接把Monte Cordova的角球在球门线上将球顶出。

  下半场,贡多马尔B队获得了几次前场定位球的机会。比赛第66分钟时,贡多马尔B队葡方球员弗拉维奥吃到红牌下场,不得不以10人完成余下的比赛。、贡多马尔B队的防守体系最终经受住了考验,双方0比0握手言和。先后出任左边锋、右边锋、中锋等三个位置的杨立瑜以5分(满分6分)被评为本场比赛最佳球员。

  虽然客场遗憾的没能搬倒领头羊,连胜被遏制,但贡多马尔B队仍然以4战3胜1平保持不败,并且保持零失球。11月8日,贡多马尔将回到主场迎战联赛排名第9的Zebreirense。

  (罗平)

文章关键词:国青留洋精英队中国足球国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