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越秀区校园足球赛闭幕 旨在提升青少年足球技术

2015年11月03日18: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校园足球越来越被重视,相关教材都已经出炉(资料图)校园足球越来越被重视,相关教材都已经出炉(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11月3日下午,由广州市越秀区教育局和文广新局联合主办,广州海印实业集团协办的2015“海印杯”越秀区校园足球联赛昨天顺利闭幕。本次活动旨在发扬体育精神,促进校园文化交流,提升青少年足球技术和身体素质的培养。

  海印集团从上世纪90年代中期以来就一直致力于中国足球事业的发展。1996年起海印集团全力支持广东女足,为广东女足创造了历史最好成绩,并培养出高红、赵利红、施桂红、韦海英、邱海燕等著名女国脚。同时,海印集团创办了海印足球俱乐部、海印足球队,开办了海印青少年足球学校,对广州本地的青少年足球发展起到极大推动作用。尤其在越秀区,海印集团长年和越秀区体校合作,近几年培养出2003-2004年龄段全广东最强的青少年球员。

  本次“海印杯”越秀区校园足球联赛从5月16日至10月30日在越秀区内各小学校园进行,分为预赛、淘汰赛、半决赛和总决赛,采取双循环主客场制的方式进行。本届赛事得到越秀区教育局和文体新局的大力支持,主办方贯彻教育部和国家体育总局关于开展“校园足球”的指导思想,以足球为纽带,使各校参赛队伍认真组队、训练,每轮比赛均进行德精彩激烈,充分体现了该区青少年昂扬的斗志和良好的体育道德风貌。

  海印集团董事副总裁陈文胜先生表示,海印集团对中国足球的热情不变,希望借此次比赛发扬长期以来对本地青少年足球事业的责任心,为目前全国上下开展的校园足球文化尽一份力。这次比赛不仅展现了当代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他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还能进一步引起大家对青少年校园足球的关注。

文章关键词:校园足球青少年足球中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