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公布青年欧冠名单 林良铭入围有望创历史

2015年10月21日01: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林良铭入围比赛名单林良铭入围比赛名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消息,皇马通过官方网站公布了青年欧冠对阵巴黎圣日耳曼的名单,中国小将林良铭首次入选,有望成为第一位代表皇马在青年欧冠中出场的中国球员。

  在北京时间10月19日凌晨结束的一场15/16赛季西班牙U19青年联赛中,林良铭打进两球,帮助皇马U19以7-1大胜阿尔卡拉U19队,中国球员林良铭在比赛中梅开二度,这也是他加盟皇马青年队后首次取得进球。他出色的状态也打动了主教练,得以入选名单。

  在A组的比赛中,巴黎圣日耳曼和马尔默均为1胜1平,分列一二位,皇马上一轮0-1不敌马尔默,目前1胜1负排在第三位。

  门将:阿里略、达里奥

  后卫:阿奇拉夫、达尼、马蒂亚斯、阿莱克斯、萨尔托、哈维尔

  中场:费瓦斯、加乌梅、奥斯卡、林良铭、塞奥内、拉索、加西亚 、克里斯蒂安-塞德雷斯、阿尔伯托-卢比奥

  前锋:里韦罗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皇马林良铭欧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